凌山晓

谢谢你喜欢最真实的我。

看【置顶】

齐神籙第20集碎碎念

齐神籙20

果然是让任孤沉灭口风铃一刀声。

这旁白解说很毒。

风铃一刀声满是被接天岚抛弃的怨妇情绪。

3:30

风铃一刀声逆转经脉这一招很像狼主的“

破空千狼影”

任孤沉:“你说千屠,可惜,我经历的死亡早超越千次了。”

所以你不是任孤沉?

突然心疼一秒风铃一刀声

……

就这样死了?

太草率了吧……

没想到居然是死在任孤沉手里。

为傅老头的死不值

留全尸?还有用处

6:14

天下第一术决战。

无心对梁皇无忌。

无心这个眨眼好萌

怎么地大师兄你想放水?

噗我无语了。居然真的。打了几秒钟??!

这哪是放水明明就是放海

大师兄终于回来了。

不过――所以之前的装傻到底有什么用。

噗……为了让无心全力发挥所以假装失忆,这个理由太扯了吧。

11:28

我笑了。通过魍魉栈道的人真多?

我靠所以元邪皇降临的时候大师兄你在啊!

这圆的太牵强了吧!

教宗还能隐藏魔气?!到底还有什么是教宗不会的?!

……………………………………………………………………………………………………我对大师兄这段失忆无话可说了!。

燕驼龙:我为什么要挨打?!

我预感小城会报名天下第一术。

15:11

来,空帝降临,电音响起。

跟我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念的空网明魅诚天团!

看他们讲相声我好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官方吐槽最为致命。

他们好好看啊!

天兵仔去哪了(*゚◇゚)

帝尊你唇色真炫

明:“妖神将,你真是不懂废话的用处BbablaBbablablabla…………………………”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网哥不厌其烦

网:“闭嘴!”

空总结中心思想:“这种黄金组合,实在让人万分期待”

17:10

怎么着官方也在推cp么

空摸摸网并且把小明支开

小明:“我有一种被排斥的感觉”

喂空你别摸了!!!!

小明你很懂嘛。

终于又听到了小明的:“云啊!”

木魅真好看他真好看啊!

所以主要目的是来找那个妖族么

小妖!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能这么说呢

木魅难道你现在不是在做你说的事吗。

小诚现在挺狠嘛

不过……木魅真的好好看啊。好喜欢他这张脸

木魅你是不是被空洗脑了了????你真的相信他说的???你知不知道阿郎小树苗还在等你!

为什么要打???!

噗木魅所以是专程来送情报吗

24:00

小诚也被空洗脑严重啊……

啊喂无心是你小姨啊!

啊?!!!木魅你感觉到了阿郎的小树苗了吗?!我阿郎真的要活过来了吗?!!!

小树苗长大了啊!阿郎我好想你呜呜呜(┯_┯)

拔了?!你把草拔起了了我去?!!

弹幕笑死我了,“阿郎的本体是野菜”“你怎么只拔了身体,根还在土里啊!”

26:28

好久不见!阿始打铁呀!

这话说的,所以始和小玉是确定关系了吗

废锻也要有戏份了?!

28:08

这里好可爱呀!

始绕着俏俏转了一圈还上看下看

这里配上一句“你胖了”就完美了(x)

32:26

刚把诛魔之利交出去。。。

然后网和小空来尚同会找茬了。

噗俏如来你这表现不太行啊咋还结巴上了……不至于吧(ノД`)

所以空你到底是怎么知道他没有墨狂?这里没有根据啊

33:39

空你别再动不动就摸网了!!!第三次了!

做甚么动手动脚的秀恩爱给你哥看么

哈哈哈哈网可真宠你快打他啊不要这么听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中原群坑

你就直接说出来了?!

Bgm一遍,空立刻变得超凶

36:15

空这几个镜头真的好看

36:37

说到银燕,小空闭眼沉默了一秒。

俏一直不看空,躲避空的直视

啧还重点提一下策君。

怎么着策俏要死灰复燃了?

39:27

齐神籙的名字终于要起作用了?

感觉未来会很乱。。这边教宗凌风歌还没搞完,又来了空网,然后空要俏提防明,以及小树苗阿郎也在复活中,还有亡命水也还没搞完,留了点尾巴,玄武真神也还没搞明白,大雁凰后也都还没动

……

还有空,你别再秀恩爱了!全世界都知道啦啦啦!

哥哥你快抱抱他啊!两兄弟对话跟仇人似的呜呜呜。

40:56

书生报

天下第一弓:祝五娘

天下第一拳:枭岳

天下第一枪:落拓子

天下第一险:(风铃一刀声)空悬

天下第一术:忆无心

天下第一剑:慕容烟雨

天下第一刀:铁骕求衣

41:48

小明!!!搞事来啦!!!!他报名了第一枪!!!啊要和落拓子打了吗?!期待(๑˙ー˙๑)

小明不说话侧脸还挺帅

哈哈哈哈落拓子在躲俏俏

小冷你是魔鬼吗?!

落拓子:“我就是见了他头痛,才会先来找你啊!”

风铃一刀声的尸体被拖在后面走。我真为这个造型感觉可惜。

44:54

清云有毒在身?

……教宗你现在还再掩饰。

接天岚你好狠好狠的心啊!

乐铭殇他原来真的只是傻不是坏。

小冷智力堪比九算了(x)

51:28

原来是要借这个论证善恶。

要夺权了。

噗乐铭殇你变得可真快

啊教宗的失效了。。故意的吧?

54:35

小冷口才真棒(/≧ω\)

现在九算这么容易被怼吗?

老二你怎么了你说话呀我可不可以把你的沉默理解为冷静思考不争口舌

接天岚小人终于正面露黑了

教宗表现就很耐人寻味。她太淡定了,一点意外都没,仿佛全在意料之中。

58:58

噗╮( ̄▽ ̄)╭突然提起玄之玄

要天下布武了么

老二在旁边一脸懵逼???你们干嘛抓我干嘛我做错了什么?

1小时:04

诶*罒▽罒*?小冷就是本档智力担当啊,至少到目前为止,精明的冷总管人设还没崩过。

所以尊师就是故意的。要不怎么执拗要去天允山,小冷都明说危险了,其他人要跟着去,你倒也不阻拦,反而坚持就是要去。

1:05:03

感觉接天岚态度很奇怪,真的gay里Gay气的。

66:16

任孤沉包扎伤口好萌(○`ε´○)

66:27

老头回到慕容府了

你这个门口就很有特色。这道具就做的很有灵性了。不愧是“斜阳”,一块歪的石碑指着夕阳

老头的音乐真好听,很大气,壮美。英雄迟暮的感觉,和他超符合。

68:54

阿丁仔和人练剑

老头亲自指导

我是不是看到了一个老头揽阿丁仔腰的镜头???!

70:49

哈哈哈哈果断把剑丢了2333

71:25

啊哈哈哈?what我听到了什么?刺激啦!!!

哈哈哈哈你们慕容府说话这么随意的吗。不错这个人我很喜欢!这风格就很随风起

“我不要起来!除非大爷赔我!”

“陪你老母,你这个色鬼,连你大爷都不放过吗?”

“靠北!想都不敢想!我是说赔我一坛酒啦!”

哈哈哈哈

这一段就很暖很好玩⊙▽⊙

老头直接叫“凌霜”好亲切呀

在这个时候老头专注培养后代了吗教完清萍教凌霜,可惜就是无法教亲儿子胜雪啊。

73:52

宁叔和老头争论

良苦用心啊。

老头终于说“胜雪”了

这段话说的很感慨。

宁:“大哥,我二十岁时以为自己已经很了解你了,可是过了而立之后,才发现越来越不了解你”

烟雨:“这样不是很好吗。等你过了五十,你又会发现似乎更加了解我了。”

所以宁叔现在三十多或四十多。

其实老头看的很透彻啊,毕竟这么一大把年纪了

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宁:“唉。”

烟雨:“别常常叹气,你最近老了不少啊。”

宁:“拜你们父子所赐啊!”

81:00

胡山的这个红衣服的人真的不错。

84:08

基本上可以确定这是一个局了。

接天岚你果然来了,还连脸都不蒙一下。

85:12

五娘中箭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