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山晓

谢谢你喜欢最真实的我。

看【置顶】

【俏蝶】2 诶居然真的还有后续我也没想到。

  熬夜爆肝写的。

  

  我每天都在看些什么东西……又开始写起了玛丽苏?!

  狂霸酷炫我蝶哥x天真可爱(?)俏如来(扶额。)

  

  我流俏蝶,在ooc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喜千万别点,千万别点。

  

  如果你能接受这对cp……就,试试?

  

  

  ――

  

  凤蝶不知道神蛊温皇到底给她安排了个什么身份,总之她刚到学校就明显感觉到了几道不同寻常的目光。

  

  

  天知道还珠集团的少东家,赫赫有名的顶级杀手,著名情报组织还珠楼少楼主凤蝶,为什么会被当成弱小可怜又无助的保护对象。

  

  凤蝶表情木然的看着面前这个俊秀的青年前面将表格摊在她面前。

  

  上面几个大字“贫困生补助申请书”。

  

  俏如来一副隐忍又同情的表情看着她,措辞也十分小心。

  “那个,凤蝶同学……听说你家,比较困难,你父母都不在了,养父也身有残疾…所以,我们几个班干部经过商议,决定将这个特困名额给你,你只要将这个表格填好就可以了。”

  

  凤蝶知道他是一片好心,但还是将表格递回去了,“谢谢,不过我不需要。你给需要的同学吧。”

  

  说完就起身走了。

  

  

  俏如来拿着表格,眼神复杂的看着她的背影。

  

  那个潇洒的背影不知道怎么给他看出了孤单脆弱的感觉,心想她肯定是不好意思,怕被其他同学看轻才不愿意填表格。

  既然如此,帮人帮到底,他就帮她写一下吧。

  

  

  所以等贫困生名额下来的时候,凤蝶看这那个排表上居于第一位的时候,有一瞬间懵逼。

  “特困生,我?”我明明没填啊。

  

  她猜测可能是俏如来帮她填的,基于他是一片好心的多管闲事,所以她也不好拂了他的面子,所以当下没说什么。

  

  等其他人走光了,那――俏如来也就要走了!

  

  所以自然是不行的。

  

  于是凤蝶另外挑了个下课时间,俏如来刚从洗手间出来,就被站在门口的凤蝶吓了一跳!

  

  “额,凤,凤蝶同学,这是男厕所,你是不是走错了?”

  

  凤蝶上前一步,顺便把外门带上。

  

  “没走错,我就是来找你的。”

 

  找……找他,在男厕所,莫非……

  

  还没等俏如来脸红,凤蝶马上打断了他的胡思乱想,

  “那个贫困生补助表是你帮我填的?”

  

  “啊,是的。”

  

  “你有没有办法撤掉?我家里不穷,我有足够的经济条件上学,谢谢你的一片好心。我觉得这还是让给有需要的同学比较好。”

  凤蝶一口气把话说完。

  

  俏如来心想班上就你家最困难了,没人比你更需要了啊。凤蝶同学真是个坚强,独立,又有自尊心的女孩儿啊!

  

  所以他故作为难道“这恐怕不行,名单已经出来了,这些已经通过了学校领导的审核,不能再更改了。”

  

  凤蝶皱眉,这样的话……反正该做的她都做了,这也不是她的错。既然已成定局,再作下去就显得矫情了,大不了等钱发下来再给有需要的人就是了。

  

  

  “谢谢你的一片好心,下次请不要擅自帮我签字了。”

  

  俏如来连忙点头:“抱歉。是我鲁莽了。”

  她应该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他这样帮她做了决定是不是无意间伤害到她了?

  

  “嗯。我走了。”

  说完凤蝶打开厕所门,差点和迎面而来的郭筝撞了个满怀。

  

  当然被凤蝶灵活的闪开了。

  

  郭筝目瞪口呆的看凤蝶从男厕所走出来,随后看到里面一脸纠结懊恼的俏如来,顿时脑补了一场大戏。

  

  然后拍拍俏如来的肩膀

  “萌主,被强吻了也不用伤心啊,你得学会习惯,毕竟想这么做的女孩还有很多啊!”

  

  “嗯?什么……不是!我没有我不是!你别胡说!”

  

  俏如来脸刷的一下变得通红。

  

  看起来更像那么回事了,郭筝摇摇头就进去了。

  

  “你听我解释啊!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啊!”

  

  ――

  

  自此以后,俏如来总是有意无意的偷看凤蝶,他给自己找了很好的理由,委婉的关心弱小可怜又自尊心很强的同学,是班长应该做的!

  

  杀手的直觉自不必说,就是普通人也该感觉到了吧!凤蝶额头下青筋暴跳,

  

  你总盯着我看什么啊!想谋杀我吗?!

  

  

  

  

  ――

  为了还债而写,(我曾经说过要把俏蝶cp写热之类的蠢话,就试下。。)其实现在没什么感觉,但愿越写越有感觉吧。

  

  这篇文中,蝶哥武力值max,俏俏武力值0。

  

  不知道为什么就想称呼她蝶哥,还越叫越上瘾了。

  

  

  

评论(7)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